屋主打造一座完全夢想中的城堡,從買地逐步圓夢,房子的建築外觀靈感是瑞士芝伯表博物館而來,獨棟三層樓的美式 House 設計。玄關高挑柱體一字排開,搭配黑色地磚面,讓空間呈現宏偉典雅的氣勢。玄關造型屏風櫃為整個公共區域主體,在巧妙的規劃下,正後方為客廳電視櫃,側面為餐廳面電視櫃體,客廳特意挑高設計,客廳主牆為玄武岩結合金屬漆感噴漆,家具為復古造型搭配古典水晶吊燈,營造典雅華麗情境,並於餐廳旁以玻璃及不銹鋼打造輕透的半圓型玻璃屋現代酒窖,並在酒窖外門把上設計屋主名字家徽,增加獨特美感。半弧形貫穿三層樓的旋轉梯設計,以鐵件欄杆融合實木扶手創造細緻的觸感,7 米長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,以簡潔卻奢華的空間語彙,如光影水瀑般宣洩而下,使樓梯有如一巨型藝術品。樓上為私人活動區,視聽室壁板特別選用專業錄音室內的擴散板,可以有效排除空間雜音,天花板的吸音板為進口吸音壁布材質,以專業錄音規格材質打造完美視聽空間。
主臥室大紅皮格床頭背板,運用流行新穎材質,大膽色彩表現當代同時復古,並以白色為主色,預留空間讓屋主裝飾;主臥更衣室規劃以精品店的設計概念,衣物排列比照精規格,櫃內藏燈光及鏡面增加照明反射效果,兼具機能性及優雅舒適空間。
整體室內裝潢及佈置皆以新古典路線為主軸,並運用壁紙、刺繡、緹花元素、線條華麗古典的家具以及各式水晶燈飾,共同烘托出宛若宮廷典雅華麗的氛圍。
藝念集私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 T:02-87872906 台中分公司 T:04-2381-5500 http:www.d-a.com.
建築外觀 庭園景觀 玄關 客廳 客廳 客廳電視櫃 餐廳區 廚房餐廳區 餐廳區 酒窖 臥室 浴室 樓梯 樓梯 視聽室 主臥更衣室 主臥更衣室 主臥室 主臥浴室 孩房 27 future vision-2522-P.jpg 28 future vision-2534-P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